close
冷靜在風中只因真情自然的相遇,相互間的交談亦沒有生疏的感覺 所以很自然的在心中激起漣漪然僅僅彼此書信間的心靈互動,並不足以構成所謂的情愛 沒有現實生活的相互砥礪,要直稱謂起愛 似乎有著太過虛杳謊裝潢言的意象沒有真正的朝夕相處,僅憑藉書信的文字敘述 其中的情愛真實度有多少,已是個問號了 那又如何去說我愛你呢 若要與過去的愛情故事作比較初次的印象都一樣只有真心的對待 並無所謂的移情作用 或許我只室內裝潢能說 我的一切行為我自己很清楚,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將來的事無論如何發展,我依然如昔 永遠不會減少那份真心的關懷 一切皆以你的意願為意願 面對環境無能為力且身不由己,往往感到灰暗 明白只須為自己負設計裝潢責,自然能幫助別人 堅持自己的個性,回到主體性破除自卑感 卸下所有執著,努力去感覺去體會輕鬆自在 照顧好自己的思緒必有能力關懷他人 滿足自己必有餘力做到憐憫慈悲 清楚的與自私隔離,為每個當下的自己負系統傢俱責 尊重每個當下的角色,自然能感受簡單平凡的滿足 ~追逐風中的感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vgyz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