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整合負債消息 已可購買明年4月後的機票
  本報訊(記者 許蘭超)網上傳得沸沸揚揚的“法航將在2014年夏秋航季砍掉武漢-巴黎間直飛航線”的消息終於有了定論。昨日,記者從法航官網瞭解到,武漢直飛巴黎航班將繼續執行,明年4月1日之後的航班已經可以開始購票,與今年下半年一周兩班不同的是,明年支票借款恢復一周三班,分別為周二、四、六。
  同時,明年夏秋季的航班時刻表已經出爐,武漢直飛巴黎航班AF139,武漢11:25天河機場出發,當地時間17:00到達巴黎戴高樂機場,飛行時間11個小seo時。
  武漢市民航辦介紹,由於武漢-巴黎是新開航線,所以會在第二年的合作當鋪上有所調整。今年下半年,由於上座率不高,法航每周減少一班。而夏秋季是旺季,航班恢復到一周三班。
  作為武漢目前唯一不經停的洲際直飛航線,武漢直飛巴黎的航線一直被寄予厚望。因而,武漢直飛巴黎航班不變的消息,對於武漢繼續爭奪國內第四門戶機場,可謂意義重大。  (辦公室出租原標題:明年武漢直飛巴黎航線恢復一周三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vgyz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