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NHK電視臺1月7日報道,日本政府人事建築設計院近日決定,自2015年起,將在國家公務員考試綜合崗位錄用考試中,如具有托業等英語鑒定考試成績,除錄用考試成績外可再加上英語成績。
  據悉,日本國家公務員考試現有題型中雖也包含英語讀解能力問題的測試,但人事院認為,可有效利用英語資格關鍵字行銷鑒定考試來驗證幹部候選人是否具備相應的英語能力。
  在托業、托福、雅思以及實用英語技能鑒定考試任一項考試中取得成績者,可在錄用考試成績中加分。例如,最近5年的托業考試成績取得730系統家具分以上者加25分,600分以上者加15分。
  人事院還決定,自seo2015年的綜合崗位錄用考試開始開始導入新的記分模式。人事院指出,“在政府決策起草規劃時,經過對國外相關情況進行調查,行政國際化處於發展迅速的階段。此項舉措希望能更進一步提高報考國家公務員綜合崗位考生的英語學習欲望”。  (原標題:日國家公務員考試擬實施改革 將重視英語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vgyz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