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武漢1月24日消息(武漢台記者曾小曼)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武漢即將對汽車限購?面鼎曜餐飲製冰機對傳了一年多的市場消息,這次終於有了武漢市官方“聲音”。日前,武漢應急辦通過其新浪官方微博表示,目前武漢並未研究限購或與此相關問題。
  從2012年開始,武漢就頻頻出現在市場預測的下一撥汽車限購名單上,受限購傳聞影響,2013年的武漢車市出現了“大牛市”。來自武漢車輛購置稅分局數據顯示,2013年褐藻醣膠副作用武漢有244983輛車征收車輛購置稅,同比增長29.94%。
  “2012年武漢市區車主購買麵包製冰機出租車的比例僅為30%,到了2013年這個比例上升到了40%,”武漢竹葉山市場負責人介紹,這多出的10%多是因為限購傳聞,“麵包車便宜,很多人都是花點錢買車上個牌照再說。”
  對於限購傳聞,武漢市交管局、經信委等部門也是說新竹買房法不一,並未給出具體說明。最近終於有了“官方”說法,武漢市應急辦通過新浪官方微博予以否認,“最近有傳言即將實行車輛限購,據瞭解,目前我市並未研究限購或與此相關問題”。
  此外,對於媒體傳言的“2016年達到230萬輛時有可msata能限購”的說法,應急辦解釋稱,“230萬輛只是理論車輛容量推測,並非實行限購的充分條件,”並表示,“武漢市實施道交法辦法規定,限購須經聽證程序。請大家不要輕信傳言,盲目購車。”
  對於這樣的表態,有人認為,明確的態度更有利於車市的良性發展。一些武漢市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無論限購與否,希望能通過聽證的方式,而不是像天津、廣州那樣“突然襲擊”。  (原標題:武漢官方否認即將汽車限購 稱未研究此相關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vgyz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