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24日訊綜合臺灣TVBS網站消息,臺灣警方兩日偵辦臺北地鐵殺人案嫌犯鄭捷,以瞭解其作案動機。初步發現他是疑似加深了對生活的失望才決定提前行凶。
  案發前2天現身地鐵疑查路線
  檢警偵辦捷運隨機殺人案,初步發現,凶手鄭捷最近面臨三大挫敗,不僅殺人小說曝光被檢舉,就連課業上轉學考落榜,又陷入退學危機,疑似加深對生活的失望,才決定提前北上殺人。
  除了動機之外,現在也要約談傷者和目擊證人,還原現場,有民眾認出,其實早在案發前兩天,就看到鄭捷現身在板南線車廂,現在回想,當時他可能就在模擬殺人路線。
  捷運隨機殺人震驚社會,新聞曝光後,有民眾認出冷血凶手鄭捷,在案發前兩天的19日,在板南線車廂內跑來跑去,當時只覺得這名男子怪怪的,現在回想,鄭捷可能早就在模擬殺人路線。
  怨全身酸痛 向看守所索止痛藥
  今天,鄭捷在收押看守所後已第三天,所方表示,他三餐正常,情緒穩定,不過昨天晚上似乎很累,還沒晚點名之前,竟然已經先睡著了,後來被管理人員大叫他的編號,才趕緊答,目前鄭捷被關在孝一舍獨居房,除了安排心理輔導老師,看守所人員特地在中央控制台,定格監看他房內的一舉一動。
  據報道,鄭捷收押看守所的三天內,還能正常吃飯,睡覺安穩,早上吃稀飯、客家小炒、薑片和蔭瓜,午餐還有玉米雞肉,炒空心菜和味噌紫菜湯。
  不過,被逮捕當天,他遭到群眾毆打,全身掛彩,事後他不停抱怨,說自己全身酸痛,要求所方人員提供止痛藥,除此之外,看守所人員特地準備了6本勵志雜誌,不過鄭捷沒瞄幾眼,選擇放空。
  特殊習慣:酷愛吃“加辣鵝心”
  鄭捷到底是個什麼樣個性的人,其實從高中時期,就可看出他有些特殊的生活習慣,像他習慣去吃固定鹵味店,一周去四次,必點加辣的鵝心,3年來菜色都一模一樣,所以老闆娘對他印象深刻,後來念“國防大學”,還經常回來光顧,跟老闆娘聊到念書壓力很大,她當時還鼓勵他交個女朋友,但他只回說“時候還沒到”,但沒想到短短幾句話,裡頭藏的竟然是震驚社會的殺人念頭。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臺地鐵殺人者曾勘察路線生活習慣特殊愛吃加辣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vgyz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