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 【97/5/15黑白寫】~真是糟糕 ←(點我) 此刻老k、福哥、榮哥應該快抵「桃園中正機場」了,昨天聽他們計畫清晨五點出發,真是辛苦他們三位了。其實那榮哥的那部大貨車很大,那些物資?酒肉朋友琤辣諵ㄗ鴗@半,原本我還打了電話聯繫南市的洪總,看有沒有需要一併前往載運,但說已經上了他們的大黃 景觀設計了,且也是有志工要親自跑一趟遂作罷! 有時候志工們真的很可愛,在必要的時刻裡總是挺身而出,並克服萬難參與,這種博愛與 房屋貸款志願服精神,令人感佩。像昨天到「備災中心」去搬物資,儘管係設在消防局五樓倉庫,但因人手夠不一會兒就搞定一切,這就是身為救災人員的效率展現。 烤肉 其實昨晚個人不必在會館搞到那麼晚的,因為那照片都傳不上去,試了又試。聽說好像是總會網站問題,而那「整合管理資訊系統」也似乎不能用了,要暫時採用舊系統來處理,這下 西裝外套我看我們惠淇可能要欲哭無淚了,因她好不容易已打了很多資料上去,現在可能要重新來過,真是糟糕。 昨天在搬運物資過程中,消防局的蕭副局長等人,也持續來同大家加油打氣,他說還好有紅十字會的備 賣房子災中心,總是能夠在最緊要的時候,可以立即調動集結,這是可貴的資產。當然他也關心這次預備由總會救災隊和台北市國搜隊等,已經整裝待發的行動,因大陸當局至今仍不願意國外援救團體前往,感到不可思議。 不過還好已先行同 找房子意由我紅十字會等包機將台灣人的愛心,在黃金72小時內送到災區去;又目前總會也發起【四川賑災】募款活動,且兩天來已募得近億元之台幣,將後續提供給相關賑災及重建使用,這充份展現我全體國人同胞之人溺己溺精神。 這兩天網路有很多這方面的報導, 婚禮佈置只要有相關性的新聞,小弟看到後都會把他們收錄以〝超連結〞擺在每篇黑白寫的下方,提供給網友們卓參,並從當中了解到我紅十字會在此攸關「人道救援」議題上之努力,好啦!先簡單於此,要趕緊來工作了…97/5/15(四)上班前于紅會 攻險境 祭軍令:先到先立功 21世紀房屋仲介 救川震 張揆:動用20億賑災  華航人道包機 今天直飛成都 政府募20億賑災 馬籲認養災區 紅十字 慈濟 今晚登陸 首架賑災包機今直飛成都  扁政府賑災援助20億元 大地震重創中國四川 到超商也可小額捐款  打呼 對身體健康是一個警訊 緬甸V.S中國大災難~但怎麼差那麼多= =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vgyz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