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上的眼淚-- 彩虹稍縱即逝  但  她的美會留在我們的心中 土地買賣---- 要堅強 要獨立 想哭的時候 抬頭望望天空 尋找美麗的彩虹 這花蓮民宿樣 淚水就不會掉落了 --你說 的一字一句 我都深深記在心裡是我 將我們緊握售屋網的手 放開是我 讓我們之間 存在著一光年的遙遠距離是我 無法下定決心 一網路行銷起向未來大步邁進今天 下過雨的午後難得的 出現了  虹 和 霓這是 幸酒店經紀運嗎..?我不知道 可是 儘管 我找到了絢麗的彩虹那因為想念 而有的淚水租屋卻怎麼樣也止不住或許 就是因為太過在乎或許 就是因為太過重要以至於 無法長灘島承受 失去然而 因為 猜忌 懷疑使我 逼不得已 做出 我會後悔的決定如今西服我 才是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vgyz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