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六~牛象大戰 今天剛好斗六有中華職棒 於是就找了幾個小朋友 一起去觀賞比賽 順便玩玩我的d80 剛到球場 可能?房屋出租茠漱茼?
人幾乎都還沒進 結婚西裝場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看職棒押 這樣球員會越打 酒店打工越有勁喔 跟我一起看球的帥哥 不過看到這張相片就破功了 剛到 酒肉朋友球場~是興農練習攻擊的時候 我高興的拿出我的相機狂拍 拍到了泰山指導隊友的畫面 也拍到了打?帛琉趕狎葡y給選手接的情況 這很難喔~難怪人家常說術業有專攻 不過押拍了幾張以後 被球場人員關注嚕 後來就不敢拿?酒店兼職菗蛨鰶繹] 只敢在座位上拍 沒想到剛好有兄弟球員上來發東西給育幼院的小朋友 我就又拿著相機跑去拍嚕 帥哥廖宇誠 當時後大概有十幾台相 吳哥窟機在拍 搶不到好位置~就只好在旁邊拍 沒想到效果也不錯耶 個人蠻滿意的 還是一句話~運動真難拍 這次有一起去看球的小朋友 打出全壘打~支持的人幾乎快瘋狂 大 房屋買賣家不到球場~很難體會這種感覺喔!! 球員揮棒好帥喔 這個判決~我剛好有拍到耶 不過到底有沒有碰到~還是要尊重裁判的判決喔 兄弟今天的先發投手 這張相片我很喜歡~!! 選手專注的神情 ~ 永 婚禮顧問遠是最帥的!!! 黃金戰士~陳致遠 今天雖然小朋友支持的球隊輸了 可是他們應該也玩的很開心 而且押~我們很幸運的 還抽到兄弟的贈品喔~~~ 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到球場看球這樣就是對中華職棒最大的支持喔~~~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vgyz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